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售价13.77万,你会买吗

2020年10月11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

价格决定吉利星瑞的最终销量,近日吉利公布了星瑞限量版的车型价格,售价为13.77万,对于这个价格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

说说星瑞的亮点吧,车卖场认为星瑞的唯一亮点也就是空间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吉利会自降身价,当然了说的好听点就降维打击,都2800mm的轴距了竟然自己定位为A+级车,这是有多么的不自信?

第二点大家可能认为的亮点就是这款2.0T沃尔沃发动机了,其实就是沃尔沃的T4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你说这套动力系统优秀吗?

对了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吉利星瑞喝95的油,这个级别的车型咱们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油耗还是比较关注的,95的油加上2.0T发动机,未来油钱可能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定位于A+级的轿车,吉利星瑞的目标肯定是锁定了大众速腾,但就像我们以前说的星瑞能否有所斩获完全看其价格,这个13.77万的价格说实话有点高了,当然了这也可能是吉利的营销策略,这次又是限量版仅仅提供3000辆,大概率是试探性的价格吧。

13.77万的裸车价估计落地会在15万左右,那么问题来了15万左右的话你会买吉利星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