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PLUS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哪款车型最值得买?

2020年10月11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北京车展可谓“群星云集”,不少车企都亮出了自家最新的车型。其中,奇瑞控股旗下捷途品牌携X70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以及捷途X概念车共三款新车包括在内的7款展车和5大互动体验区强势登陆车展展台,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车型就是一款受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捷途X70 PLUS。

捷途X70 PLUS在本次北京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其中预售价格区间为8.7-13.7万元。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针对捷途X70 PLUS车型间的预售价格价格、造型以及配置等详细解读,希望给打算购买此车的朋友给予一定的帮助。

捷途X70PLUS共推出8款车型,共分为1.5T以及1.6T两种动力版本,并匹配6MT、6DCT以及7DC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捷途车型以天、地、星、辰、山、火、林、风这八字命名,其中1.5T+6MT风预售8.7万元、1.5T+6MT地预售9.9万元、1.5T+6DCT火预售9.7万元、1.6T+6DCT山预售10.9万元、1.6T+7DCT辰预售10.7万元、1.6T+7DCT星预售11.7万元、1.6T+7DCT地预售12.7万元以及1.6T+7DCT天预售13.7万元。

车型亮点

外观方面,捷途X70PLUS采用“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大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镀铬横幅进行装饰,精致又时尚。不仅如此,由四个方形灯体组成了左右转向灯,看上去别具一格,不仅照明效果绝佳,辨识度也非常高。大灯造型采用了飞檐翘角LED大灯设计,内部由121颗灯珠组成,看上去十分精美,且充满设计感。流星式贯穿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尾灯内部更是由331颗灯珠组成。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简洁时尚,采用红黑双拼色布局形式。整个中控的布局层次鲜明,整体感很强。有意思的是,中控位置的储物盒还具备制冷制热的功能,可以说夏有清凉、冬有暖阳,贴心关爱无微不至。在智能配置方面,同为10.25英寸的全液晶中控屏和仪表盘组成了双连屏,格外引人注目。它可以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通道,实现手机、中控屏与智能双联屏的互动全场景体验,尤其符合当前的科技发展潮流。而DMS+OMS人脸识别系统,可对驾驶员疲劳监测做出提醒,并对车内10立方厘米以上的活动生命体进行生命体征检测。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PLUS的长宽高如下图所示:

动力方面,捷途X70PLUS采用了1.6TGDI+7DCT的黄金组合动力形式。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的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37.1%发动机热效率,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热效率可达94.1%。1.5T动力车型上分别匹配6MT以及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

全系车型配置对比

综合捷途X70PLUS的预售价格来看,新车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这也是让他成为了在本次车展上最受关注SUV车型的原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在价格方面十分具有诚意,在配置上也拥有较高的产品竞争力。比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前后LED车灯、倒车影像、自动空调、10.25英寸双联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均是全系标配。

推荐车型对比:1.6T+7DCT星

捷途X70PLUS的8款配置车型中,我们更加推荐预售价格为11.70万元的1.6T+7DCT星。相比上一个配置“辰”来说,新车多了十分实用的配置,如定速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头灯、GPS导航系统、环视全景3D泊车系统、盲区检测、智能语音控制以及62英寸全景天窗等配置。而另一个推荐的理由是,新车搭载中国心1.6TGDI发动机,有着更好的驾驶体验。

总结

虽然目前捷途X70PLUS还在预售阶段,但是也受到不少的关注。可以看的出,捷途系列产品在同价位产品中以空间取胜,同时背靠奇瑞品牌,在车辆品质上有所保障。捷途产品序列自发布以来,一直主攻“旅行+”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捷途汽车在短短的两年中,销量上突破了23万量,创造了行业的奇迹,而在我看来,相信捷途X70 PLUS将会凭借自身出众实力,有望续写捷途品牌的“黑马传奇”。对此,你对这台捷途X70PLUS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