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这两款又有面子又靠谱的二手车你选哪个?

2020年10月11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

在二手车市场20万的预算可以买到不少豪车,想要有面子关键在品牌和车型。顶级豪华车和豪华品牌的跑车是最有面子的车型。

但是想要有面子还得要靠谱,一些品牌响亮但产品质量不可靠的进口大牌,千万别买,否则砸在手里很少有人能接盘。

【2009款保时捷Boxster 2.9L】

首推保时捷,是因为保时捷不仅品牌过硬,而且产品质量过硬,在世界范围内,保时捷的产品故障率与雷克萨斯相当,质量排名数一数二。因此买年头较长的跑车,保时捷相对靠谱一些。

2009款的保时捷Boxster当年的价格在70万左右,11年的时间依旧能卖出19万多的价格, 在豪车范围内已经算保值了。

优势是采用的是2.9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8秒。虽然感觉不那么快,但它作为一款敞篷车,这个速度已经很快了,并且它的V6发动机声浪非常好听,动力储备充足。

难得的是11年前的保时捷Boxster外观设计与今天的718差别不大。尤其是软顶敞篷在任何一个年代都是回头率的保障。要面子还有比保时捷更靠谱的吗?

【2009款宝马740Li豪华版】

也许因为在品牌上与保时捷有一定的差距,同等年限的宝马740Li豪华版,当年裸车价137万,到了2020年残值也只剩下了17万。保值率等于保时捷Boxster的一半。

但要说的是,虽然保值率不高,但这款宝马740Li的实用性却比Boxster强太多了。它的外观虽然不会有回头率,但超过5.2米的车身,以及3210mm的轴距,让这款车的气势十足。

此外,作为宝马顶级车型,宝马740Li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配置动力都非常强劲。它的3.0T发动机让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也在6秒以内,也就是说跟上面那款保时捷跑车加速度差不多。

但比保时捷跑车多的就是高科技配置,比如夜视系统、电吸合门、可变悬挂、360°影像系统、车载冰箱、车载电视等等放到今天都非常先进的配置。

如果说缺点,就是回头率肯定没有保时捷敞篷跑车高,但纯进口的顶级宝马,质量也有保障,又能享受高科技配置,何乐而不为呢。

【白希文总结】

1、想要20万买到有面子还靠谱的二手车,品牌和车型很重要,要么顶级进口车要么敞篷跑车。

2、2009款保时捷Boxster敞篷跑车,回头率足够高,甚至有些高调。

3、2009款宝马740Li豪华版,高科技配置多,产品稳定性好。

4、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