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多9块屏幕!这几款SUV堪称“买屏幕送车”

2020年10月11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

懂哥家里的那台老凯美瑞,车内都还没有中控屏这项配置,当时只能后期去汽配城加装一块屏幕方便导航使用。确实,时间放在十年前,很多车内连屏幕都没有,想连个手机蓝牙或者导个航都相当不方便。可现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市面绝大多数车型都已经提供了中控屏这项配置,而且为了彰显科技感,尤其是一些新势力造车车企,车内屏幕数量可远不止一个,比如它们。

理想ONE

指导价:32.80万

屏幕数:4块

理想ONE定位为智能电动车,但懂哥更认为它是一台通过汽油机来给电池充电的“混动车”。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感觉就像“脱裤子放屁”,完全不符合新能源车“环保”的原则,但是,在限牌限号的大城市,它既能给用户免去牌照指标,又能提供无续航焦虑的用车体验,解决用户买车用车两大难题。

既然是新势力造车,在车内必须搞点噱头来吸引消费者。理想ONE是首款通过三块屏幕组成的全贯穿式屏幕的车型,采用16.2英寸中控屏、两侧采用12.3英寸显示屏,下方则是10.1英寸的控制屏,显示效果都很细腻,副驾看个电影综艺什么的,娱乐功能比较全面。只不过,这些屏幕都存在沾灰、沾指纹、反光等问题,期待后续可以改进一下。

天际ME7

指导价:36.68万

屏幕数:5块

去年终于量产的天际ME7,目前仍只提供首发版这一种版本,卖36.68万。综合续航530km的表现,在这个价位上处于中游水平,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而且,更尴尬的是,直到现在天际ME7还未进行交付,据说它的绍兴工厂一度出现停摆的情况,之后能不能交车不好说。

值得一提的是,天际ME7车内提供前排三块后排两块的屏幕搭配,其中中间15.6英寸的中控屏集成车内绝大多数的功能设置,副驾驶12.3英寸则是提供娱乐观赏作用,不过我个人觉得中控屏的尺寸稍显突兀,内饰呈现“两边小中间大”的视觉断层感,不是很好看。与此同时,天际ME7的后排也提供两块12.8英寸屏幕,集成诸多娱乐功能,再也不怕后排的神兽会吵闹。

Jeep大瓦格尼

上市时间:2021年量产

屏幕数:7块

上面两款说的都是新能源车,接下来是一款接近量产版本的燃油车。9月4日,Jeep发布了全新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这一概念车,虽为概念车,但据懂哥了解,这款车已经很接近量产版本,新车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量产。大瓦格尼在外形上采用很多前沿式设计,配合上全尺寸SUV的车身尺码,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

来到车内,大瓦格尼的内饰也开始向科技感看齐。首先,车内提供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3英寸副驾驶显示屏、12.1英寸中控屏以及中控下方的10.3英寸触控屏幕,而后排则提供两块10.1英寸信息娱乐屏,以及10.3英寸的功能控制屏,车内一共7块屏幕。

高合hiphi X

指导价:68.00-80.00万元

屏幕数:7块

这是懂哥见过开门方式最多的一款车--高合hiphi X,好不好用先不说,光就这6种开门架势就足够唬人。懂哥仔细看了这里面的6张图,第三个总裁校阅的开门方式应该是为阅兵量身定做的,不过,身材高一点的朋友好像会顶头吧?

除了开门方式炫酷以外,这款车的内饰屏幕也是亮点之一。它提供了14.6英寸仪表盘、16.9英寸中控屏、以及19.9英寸副驾驶显示屏,另外,在前后车门的饰板上,还拥有可开闭车窗、车门以及调节温度风量的触控屏,车内一共7块屏幕。总的来说,高合hiphi X无论是车外还是车内,都颠覆了当下汽车设计的常规思维方式,就不知道实际体验到底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