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车企销量发布!红旗卖2万多辆,别克距10万辆级一步之遥

2020年10月11日 22:39:02
分享到:
来源:

国庆刚过,红旗已经按耐不住喜悦,早早公布了9月销量成绩。21500辆的单月成绩单让红旗一跃成为最畅销的品牌之一,而曾几何时,红旗全年的总销量仅为奥迪A6L一个的月的成绩单。除了红旗大放异彩之外,别克也高调宣布了9月销量成绩,高达98722辆大数据几乎要踏入10万辆的大门坎。下面我们就带着大家看看,这样优异的成绩是靠什么取得的。

一、红旗

红旗的畅销主要依赖紧凑级SUV红旗HS5这款车型,在8月SUV销量排行榜上,这款车就卖掉了1万多辆,而之前红旗给我们的销量印象就是一个月卖几百辆。红旗HS5不仅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设计的大气,并保留了运动感和时尚感,和过去比较商务化的气质完全不同。此外,作为一款不到20万的SUV,其内饰、科技配置都和外观一样惊艳。有网友说,红旗HS5卖这么好让很多人不解,实际上看过它内饰和配置人一定不会觉得它贵,20万之内的同级别车型找不到如此高级的配置。

红旗HS5的外观保留了高山流水的直瀑格栅造型,非常大气尊贵,引擎盖上面的红旗logo采用了抽象的符号却更有艺术魅力。内饰的用料扎实、高级和连屏的科技感、舒适度征服了很多消费者。

此外,红旗HS7、红旗H7红旗H9、红旗EHS9等多款更高档、有着逆天颜值的车型已经被人们普遍接受。尤其是可以媲美劳斯莱斯红旗H9以其独有的文化内涵和大气磅礴,将中国的象征和汽车工业完美设计,让这款国产劳斯莱斯订单爆棚。2020年红旗的销量目标是20万辆,1-9月份红旗销量130000辆,完成全年目标的65%,有望超额完成总目标。而9月份的销量环比增长2.3%,同比大增86%,和去年相比简直天壤之别。

二、通用别克

虽然美系车在国产汽车市场影响力不断下滑,但别克却逆增长。在继8月取得将近9万辆的好成绩之后,9月别克再传捷报,即将迈入10万辆级的大门。在具体车型销量方面,别克是冰火两重天,几款爆款车型占据了总销量的99%。其中贡献最大的是别克英朗别克GL8

别克英朗自从推出了4缸动力系统,单月销量几乎都向3万辆看齐。英朗之所以卖得好,一方面增加了1.5L+6AT自然吸气动力,满足了国人对四缸发动机的底线需求,另一方面英朗的价格非常亲民,优惠力度很大,其售价和国产同级别车几乎没有差距,花7、8万元买款大品牌合资车对于国人来说是无法抵达的诱惑。

英朗作为紧凑级的标准车身虽然不惊艳,但耐看,内饰配置虽然也很实用,但毕竟是大品牌降落凡间,这一点的不满都可以忍受。虽然1.3T三缸的版本被诟病,但搭载了混动系统而且不很贵,也是很亲民的了。

别克GL8一直是MPV中唯一既叫好又叫座的高档商务车。单月销量很少低于1.5万辆的GL8在9月份取得16825辆,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敌手。最新版本的GL8外观颜值不算惊艳,但足够时尚大气,由于积攒的深入人心的口碑,别克GL8卖得还是效应、品牌、品控和放心。

新版GL8的内饰也明显提升了档次,双色的搭配和皮质包覆的质感、不错的科技配置让这款经典车不会因为汽车市场的风吹草动而受一丝一毫的干扰。

总结:只有做不好的车,没有卖不好的车,红旗别克的销量成绩让我们看到,只要诚心造车,主导潮流时尚和独树一帜的设计语言、用心的高级配置,出款爆款车并不是不可能。而一个品牌也靠爆款车型支撑,因此,得民心者得天下,车友的眼睛和内心都是雪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