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月薪只有3万多,最适合买啥车,能入手豪华吗?

2020年10月11日 22:54:02
分享到:
来源:

年薪40万,说多也多,说不多也不多,折合下来,月收入大约3.3万左右,因此在买车的时候,也会显得有些高不成低不就。用通俗的说法便是:太好的豪华品牌车型买不起,传统合资品牌又看不上……

今日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年薪40万/月薪3万多,能买到多高档的车。

合资车型:

东风本田UR-V/广汽本田冠道

东风本田UR-V和广汽本田冠道系兄弟车,所以就放在一起说了。作为本田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二者都是以豪华的要求来打造。尤其是内饰,就视觉表现而言,哪怕和50万级别的豪华SUV相比也不会落下风。

推荐购买2.0T车型,200kW/370N·m的账面数据,在9AT加持下能爆发出如3.0L以上V6发动机的出力,爽快非常。与此同时,超过4.85米的身长与2820mm的轴距所带来的的空间,也是没话说……

东风日产楼兰

合资高端SUV舒适体验的巅峰之作,楼兰给人的感觉就是卓尔不群,像诗一般神秘,身居其中,你就会明白“移动大沙发”的真正意义。

动力方面,楼兰搭载了137kW/243N·m的2.5L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有2.5L机械增压+混动可选择。

长安福特探险者

5075/2004/1778mm的三围,3025mm的轴距,可以说长安福特探险者是40万内合资高端SUV中体格最大的一款车型。正因为是长安福特的旗舰车型,所以其各个方面都比肩豪华。特别是内饰和座椅布局,诸多高端材质的使用,让车辆宛若移动行宫。

动力方面,探险者全系搭载2.3T+10AT的总成,发动机账面数据为203kW/276Ps/425N·m,综合性能40万内最优。

上汽大众途昂

在探险者出现之前,它是体格最大的合资品牌SUV,尺寸和轴距为5039/1989/1773mm和2980mm,足够彪悍……说实话就其宽大威猛的身形,还真有些途锐的霸道感。

动力方面,途昂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和2.5T V6发动机,总的来说也对得起价格。

豪华车型:

奥迪A4L

说实在话,如果说年薪40万的人想买豪华车,看到奥迪A4L不要有任何犹豫,相较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的外形更为端庄耐看。通俗点说就是不显娘也不会过度硬派,线条张弛有度,满足得了多元化消费者的审美需要。

动力方面,奥迪A4L全系搭载2.0T,账面数据为110kW/270N·m、140kW/320N·m、185kW/3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动力可靠性而言,确实是ABB三家中最好的。

奔驰C级

奔驰C级的外形设计非常出色,其将商务气息和运动气息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有格调,有个性,也足够有档次,是精英人士的首选。

特斯拉Model 3

说实话,特斯拉Model 3也是这类人群的目标之一,价格不算贵,也比较哄人,只要你能接受其内饰简陋,做工细节有点粗糙就好……

总结:

总的来说,上述几款车都比较适合年薪40多万的小精英分子,但还是那句老话,买车主要还是用于优化生活,代步出行,真没必要为了面子和档次让自己陷入窘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