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猛禽”来了!命名“大将军”,野性十足,你敢买吗?

2020年10月11日 23:00:02
分享到:
来源:

要说国内汽车行业的皮卡车型,长城如今是最成功的,目前已经占据市场份额的50%,像刚刚上市的哈弗大狗等车型深受关注。而作为非以皮卡为主打车型的福田也瞄准了这一市场,甚至推出了一款模仿福特猛禽的"大将军"。平心而论,福田大将军皮卡的确相当霸气硬朗,在车身尺寸、动力等方面都有很亮眼的表现,无奈由于外观过于抄袭猛禽,因此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人们对福田皮卡的信赖。

福田大将军有越野版和G9版本,两款车外观方正硬派,非常"MAN",矩形中网和矩形上下分体大灯营造出粗犷野性的气派。宽体前翼子板、饱满凸出的货箱外轮廓、硕大尾灯、轮胎、防滚架车身等都展现出不可一世的豪横。而官方公布车身宽度将达到2米,进一步增强了霸王风度。

福田大将军还增加了一款花木兰的车型,采用粉色涂装,非常扎眼。虽然取名有着一定的历史文化内涵,但作为一个女性怎么能轻易驾驭这么一款壮硕的大车?这多少有些噱头的味道。如果作为一种崭新的涂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一种诉求也是一种机会。

福田大将军的内饰在不像外观那么硬朗,而是更像是轿车的内饰,悬浮式中控屏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而真皮包覆则提供了很高舒适度。可以说大将军在外观感受豪横硬派的同时,内饰则是温暖舒适的温柔乡。

动力方面,大将军毫不含糊,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发动机选择。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2.0T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底盘采用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和伊顿差速锁,能提供两驱、高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体现着出色的越野性能。

总结:福田大将军的售价为12.98-18.38万元,比算起超大的车身和相应的配置等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如果大将军去掉一些美国福特猛禽的设计语言,而以中国特有的大将军文化历史设计语言,或许这款车才离成功更进一步。模仿毕竟走不太远,尤其是精准模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