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0.50万起,欧拉好猫膨胀了?

2020年10月11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欧拉在打造宠物IP的道路上越陷越深,在“白猫”和“黑猫”之后,“能拿住耗子”的“好猫”自然也是早就安排在了计划之中,不过这好猫的定位可就要比前两者高上一些,目前透露的预售价也证明了这款车的定位,不过10.50万的价格对于一台新生品牌实际上还是有些昂贵。

当然,贵也有贵的道理,外观设计方面据说请到了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德尔塔操刀,对于颜值的把控和豪华感的塑造可以说是秒杀了同价位的大多数车型。饱满圆润的轮廓和自然流畅的线条,塑造了一整个复古的主题风格,传承了充满浪漫色彩的早期汽车风格;老甲壳虫的前脸更是将人代入进了具有年代感的历史当中,展现了多维空间设计语言。同时主打的电动力驱动又与整车的复古未来主义风格完美呼应。

内饰方面,好猫也充分借鉴了经典老车的布局,尤其是空调下方的飞机拨杆式操作按钮,和缝线双拼的工艺设计,摆脱了以往汽车内饰从一个模型转接到另一个模型的设计定式,将具有年代感和未来感的设计美学,融合并呈现在空间架构和每一个设计细节上。同时宽到不可思议的双联屏又将内饰的科技感指数级提升,将古典和未来两种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合,这如果放在BBA身上,少说也是30万起的车才会配置这种样式的内饰。

欧拉好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1596mm,轴距为2650mm。实际上,车身尺寸已经脱离了一台微型车的范畴,实际上的定位应该和比亚迪e2相同。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单速变速器。电池组则是由自家旗下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66.1kWh。NEDC续航里程为501km,百公里耗电量为13.2kWh。除此之外,好猫还拥有400km续航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参考特斯拉Model3的标准续航款也仅搭载了55千瓦时的电池,好猫的标称续航还是非常可信的。

以上就是目前对欧拉好猫的全部评价,考虑这套皮未来的受欢迎程度,推出燃油版也不是不可能,不知道各位网友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