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久别重逢!悍马即将回归,可惜已经却成了“电驴”?

2020年10月12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不知道不觉,曾经让众人仰慕的大越野车悍马已经停产十多年了,它的能见度如今比劳斯莱斯还要低,它消失的原因大概是车主加不起油了吧,毕竟那“吃油”量是某捷大7也是望尘莫及的……

不过,停产了10年的悍马即将要复活了,而新车将会是一辆纯电动的SUV车型。按照计划,原本GMC官方宣布全新悍马EV,发布时间是今年5月的。但由于疫情缘故,发布时间推迟到10月20日。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前任车型的经典设计,配备了拥有宽大bulingbuling的镀铬格栅,内置贯穿日行灯,从中网延伸至两侧灯组,相当科幻。还有“不小点”的外后视镜。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两张侧面预告图,有媒体认为新车将分为皮卡版本以及SUV版本,还有一种说法是新车还将配备可分区域移动的车顶设计。而其实从图中可以看到,前档玻璃与机盖几乎呈90°垂直,这样的设计风阻应该不小吧,还有造型粗犷的轮圈+轮胎,以及外挂备胎等,都让新车显得相当有野味。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悍马EV将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多可搭载3台电机,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5600牛·米,没错,是1.56万牛米,可在3秒内加速到96km/h,目前还没有公布续航数据。

而作为一款越野车型,悍马EV将配备螃蟹(CRAB WALK)模式,支持后轮与前轮同向转动,可实现和螃蟹那样“横着走”,以及更小的转弯半径,配备该技术的新车车身并附有“螃蟹”徽标。

据悉,新车将和凯迪拉克电动SUV一样,都基于BT1电动平台打造而来,将在“汽车城”底特律-汉姆特拉克的工厂生产,新车最快2021年上市发售。

阔别了十年,悍马将以全新的姿态回归,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