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别策划丨WEY车友玩转六城之“豫”见郑州,为家乡打CALL

2020年10月12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南依巍巍嵩山,北临滔滔黄河。身居中华腹地,纵览九省通衢。

没错,这就是我的家乡——郑州。

WEY%E8%BD%A6%E5%8F%8B%E7%8E%A9%E8%BD%AC%E5%85%AD%E5%9F%8E%E4%B9%8B%5Cu201c%E8%B1%AB%5Cu201d%E8%A7%81%E9%83%91%E5%B7%9E%EF%BC%8C%E4%B8%BA%E5%AE%B6%E4%B9%A1%E6%89%93CALL%22%7D">

感谢阿贵看车及福州WEY车友对汽车情报及郑州WEY车友的邀请,很荣幸,汽车情报及郑州WEY车友也积极参与了此次“WEY车友玩转六城,为家乡打CALL”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与WEY车友一起玩转郑州。

郑州有着3600多年城建史、建都史,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世界历史都市联盟成员,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里便在这里。

漫步郑州,街道两旁高大的梧桐树,树荫遮天蔽日,让郑州收获了“绿城”的称号。同时,郑州的名胜古迹和核心地标也是热门的打卡地,二七纪念塔、少林寺、玉米楼、中原福塔、奥体中心等等,真可谓古韵留存醉千年,今朝繁盛更迷人。

如今的郑州更是崛起中的国家中心城市。无论是去年在郑州开幕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还是刚刚在郑州举行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以及即将全面建成的米字型枢纽高铁,都让世人看到了一个更加时尚、更加年轻和更具活力的郑州。

另外,在美食这件事上,郑州的气质也是拿捏得死死的。胡辣汤、烩面、烩羊肉、油馍头、炒凉粉……是不是看上去就已经垂涎欲滴了?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家乡郑州做客。

最后,我们邀请@鬼斗车及长春的老铁一起,WEY为家乡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