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C级渲染图曝光

2020年10月1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奔驰C级渲染图。该图片完全揭露了新一代奔驰C级外观,与量产车十分接近,并且造型犹如小一号的奔驰S级,霸气十足。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发布,2021年正式销售。

全新奔驰C级渲染图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细节上的设计均与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奔驰S级极为相似,但由于级别缘故,车身尺寸要明显小于奔驰S级。

此外,新车前格栅面积、下方包围均与奔驰S级不同,并且门把手并没有运用档次感十足的隐藏式设计。不过即便如此,新车乍一看上去与全新奔驰S级基本一致,非常霸气,相信会更受消费者喜爱。

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内饰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向奔驰S级靠拢,中控采用一块大尺寸倾斜的触控屏,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则被移置上方。此外,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发生改变,预计与新款奔驰E级相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预计会推出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插混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