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马逊定制 RIVIAN推出全新纯电动货车

2020年10月1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亚马逊宣布首款定制纯电动货车将于2021年6月实现交付,并于同年8月开始发货。据悉,该款货车由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打造,亚马逊计划在2022年拥有1万辆此类货车,2030年拥有由10万辆该款货车组成的送货车队。

亚马逊纯电动货车在外观方面与传统燃油车相似,货厢尺寸较大,具备不错的载货能力,实用性较强。功能方面,货车能够满足长距离公路驾驶需求,具备交通辅助系统,车外摄像头则可将车辆周围情况显示在中控屏上。

货车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优化了车内空间,车载系统内置亚马逊语音助手。双幅方向盘尺寸较小,并且配有多功能按键,便于驾驶员日常操作。

亚马逊为了满足货车紧缺的局面,选择与RIVIAN进行合作,打造出满足自身使用需求的定制纯电动货车。目前,RIVIAN伊利诺斯工厂的一条生产线已经开始试运行,计划在2021年6月开始交付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