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影响老用户权益 蔚来取消终身免费换电

2020年10月12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蔚来官方针对用户的换电权益进行调整,其中新车主不再享受无限次免费换电,但老用户依旧维持原有换电权益不变。

具体来看,目前已提车及在10月12日0点钱支付大定金且正常排产的用户将依旧享受蔚来此前的免费换电权益,根据此前的规定,首任车主自驾前往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免费全国换电服务,全国范围内,不限距离、不限次数、不限换电站。

但对于新用户,相关换电权益出现了变化,2020年10月12日起支付大定的用户,关于换电权益将有两种方案可选。第一种方案,放弃专属桩权益的用户,每月可以免费换电6次;第二种方案,保留免费专属桩权益的用户,每月前6次换电仅收取电费,免收服务费,从第7次换电开始,将全额收取费用。

关于专属充电桩的定义,根据蔚来官方给出的标准:经公司实地勘测后,确认您所提供的场地以及其他设施符合蔚来公司专属充电桩的安装条件,蔚来公司将为您的蔚来汽车赠送1根专属充电桩,并提供安装,安装所需电缆长度30米之内,蔚来公司免收材料费用和安装费用,专属充电桩的所有权归车主所有。

目前,随着蔚来换电服务的日益完善,覆盖范围和消费者使用频率也逐渐上升,根据蔚来官方统计,目前最高单车换电频率已经超过了500次,按照此前免费换电的权益政策,百万次换电也为用户节省用车成本超过1亿元。

从2017年蔚来换电站亮相、2018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到今年5月,蔚来用户累计换电50万次以及不到半年后的现在,蔚来累计换电次数激增至100万次,蔚来在补能服务上的飞速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而接下来蔚来还会推出怎样的创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