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性价比、操控、动力、安全都有,35万看这几款就够了

2020年10月12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

手握35万想买一台宜商宜家的SUV,这是我每天看到次数最多的选题之一,35万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并且中国SUV市场已持续火爆多年,这块蛋糕体积也随着时间愈发变大。因此世界各地车企浑身解数,纷纷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自家SUV车型,有些甚至还使用双车战略,最大程度收割市场利润。同样,在35万这个价格区间内,豪华SUV选择也非常丰富,车型数量让不少消费者挑花了眼,导致最后无从下手。对此,针对这部分没有明确目标的消费者,我推荐一下个人认为产品力还不错的SUV供大家参考。

奔驰GLC-L

售价:39.48-58.78万元(终端优惠4万元)

既然推荐豪华品牌,那奔驰自然当仁不让当选第一,而旗下GLC-L更是众多消费者所喜欢的产品。经过去年中期改款后,整车外观更显年轻运动风,内饰除了换装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幕之外,还新增奔驰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界面逻辑、响应速度与功能多样性都得到全面升级,并且还支持触控操作,极大提升使用便利性,另外,奔驰内饰特有闪闪发亮的元素也是深得女生欢心。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轴距加长,如今新车长宽高为4764*1898*1642mm,轴距长达2973mm,接近3米的轴距表现不仅满足后排乘客空间需求,而且尾箱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实用性程度得到提升。所以,买台GLC-L回去既能满足家用需求,而且还能体验到奔驰大LOGO带来的属性加成,一举两得,简直不要太划算。

奥迪Q5L

售价:38.78-49.8万元(终端优惠8万元)

虽然这代Q5L临近中期改款,但它巨大的市场优惠让我不得不推荐它。作为首辆加长SUV车型,Q5L虽然在轴距上比不过奔驰GLC-L,但得益于合理的布局和出色空间营造能力,让Q5L依然有着堪比GLC-L的腿部空间,另外全液晶仪表盘功能全面,除了日常显示车辆信息以外,还能将导航信息100%完全映射过去,驾驶沉浸感不错。这里提醒注重车辆性能的朋友,Q5L是35万元内BBA中唯一能买到高功率发动机的车,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能达到6s出头。值得一提的是,Q5L轿跑版会在北京车展亮相,喜欢溜背SUV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宝马X3

售价:38.98-47.98万元(终端优惠5万元)

宝马车系底盘代号进入G时代后,车辆行驶舒适性方面得到较大提升,终于符合一台中型豪华SUV该有的行驶品质,但宝马毕竟是宝马,骨子里仍然有种固执,在另外两名对手加长后,它依然保持着原汁原味造型,守住最后一根底线。另外,虽然宝马变得舒适了,但它依然是BBA中最具操控感的车型,无论是转向精确度、悬挂韧性、动力总成默契程度,都可圈可点。注重操控性的朋友依然可以关注宝马X3

讴歌RDX

售价:32.8-46.0万元(终端优惠6万元)

推荐讴歌RDX其实存在个人私心,因为这款车在驾驶方面表现出类拔萃,像与本田Type-R同源代号K20的发动机、本田自研首款横置10AT变速箱以及闻名已久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本田粉最喜欢的三样东西都集中在一台车身上,这种感觉无疑让人血脉喷张。而在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与讴歌旗舰跑车NSX相似,无论是按键式换挡机构、旋钮切换驾驶模式,都如出一辙,并且最近还引入北美A-spec运动套件,镀铬装饰被熏黑套件所代替,整体造型更具性能SUV特征。适合追求小众、不愿随大流购车的消费者选择。

沃尔沃XC60

售价:36.29-47.09万元(终端优惠7万元)

车子作为日常出行的第二个家,不仅承载着全家出行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肩负安全的保障,任何东西坏了都可以再买,唯独生命是有钱买不到。沃尔沃作为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品牌,其安全性能已经多位消费者亲身检验,证实其所言不虚。以沃尔沃XC60为例,全系标配一整套主动安全配置,内置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行人识别保护等多样安全配备,不仅保护了车内乘员,也充分考虑行人安全,这种一视同仁的安全理念值得所有车企向之学习。除此之外,沃尔沃XC60在被动安全方面也做到业界顶尖水平,同级别无出其右,包括全车安全气囊,车身在四梁六柱位置采用高强度热成型钢材料,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值得一提是,XC60在懂车帝中型豪华SUV主动安全测试中,多个项目取得第一,其中在儿童“鬼探头”环节中,是同级唯一一台能做到60KM/h刹停的合资SUV车型。因此,追求极致安全性能的话,沃尔沃XC60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5款豪华SUV车型,包括主打品质的奔驰,性价比最高的奥迪Q5L,走舒适路线的宝马X3,追求极致驾控的讴歌RDX,安全至上的沃尔沃XC60。它们都有着个性鲜明的卖点,并且综合产品力也符合一台35万元SUV水平,各位可以亲自到店试车,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