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最爱买什么车?2020年畅销车榜单告诉你!第一名居然是它?

2020年10月12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

车见万宜讯——近日,车见万宜合作伙伴美国Car and Driver网站根据汽车制造商公布的销售数据,统计了2020年前三个季度美国最畅销的25辆轿车、卡车和SUV。美国人最爱买什么车?跟随车见君一起来看看吧!

第25名

现代途胜 Hyundai Tucson

在紧凑型跨界车主导市场的当下,途胜成为现代最畅销的车型进入榜单,并不让人意外。该款车前三季度售出91139辆。

总编辑点评:这款车国内也很紧俏,是不少工薪阶层平衡生活与工作的优选。

第24名

福特全顺 Ford Transit

福特在客货运输方面一直做得比较好,但与去年相比,销售量93670的数字还是下降了20%。

总编辑点评:如今全顺在国内已然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但是与途睿欧并肩攻占客货双线战场,加之长期以来皮实耐用的口碑,还是积累了相当数量的粉丝。

第23名

日产天籁 Nissan Altima

今年前三季度,日产的中型轿车在美销量下降了39%。

总编辑点评:这款车也是国内更名为Altima后首款天籁,更加运动的外形与轻量化的车身主要盯准了下沉人群。

第22名

吉普切诺基 Jeep Cherokee

吉普切诺基在紧凑型跨界车销售市场中保持着中游地位。它与本田CR-V丰田RAV4等领先车型相去甚远,但可与CX-5和途胜这样的二线车型相提并论。

总编辑点评:自挂不上九档传闻开始,国内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同级别车中没什么存在感。

第21名

马自达CX-5 Mazda CX-5

CX-5作为马自达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在中国2020前两季度销量排在3Axela和CX-4之后。

总编辑点评:中国消费者更偏爱紧凑型轿车和运动化外型,美国消费者对空间更为敏感。

第20名

斯巴鲁傲虎 Subaru Outback

斯巴鲁傲虎是唯一一款在美国销量可观的旅行车。

总编辑点评:全时四驱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是这家日本公司的黑科技,适应全路段驾驶与超强实用性也让它在中国销量不赖。

第19名

福特锐际 Ford Escape

今年到目前为止,福特锐际在美销量远远落后于其他紧凑型跨界车,前三个季度的销量下降了32%。

总编辑点评:锐际今年刚刚在国内上市,相对高昂的价格和长安福特不太靠谱的做工,销量一直非常低迷。

第18名

斯巴鲁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是美国最畅销的斯巴鲁车型。虽然疫情对美国汽车销售带来巨大冲击,但截至目前这款车的销量在2020年略有上升。

总编辑点评:斯巴鲁车型迭代速度一如既往的慢,但并不妨碍这是一款好车,不够面子和知名度略低是妨碍其国内发展的重要原因。

第17名

丰田汉兰达 Toyota Highlander

尽管2020年新款汉兰达车正在售,但其前三个季度的销量仍然下降了22%。

总编辑点评:高速城市SUV是汉兰达的标准定位,为美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尺寸形态也让其一直非常吃香,国内尚未迎来改款车型。改款后一车难求,处处加价的现象预计至少持续一年。

第16名

本田雅阁 Honda Accord

这款曾经排名前十的轿车在2020年至今销量已经大幅下降了29%。

总编辑点评:雅阁之所以被称作“车坛常青树”就是因为不论在东亚还是北美,它都是所有榜单的中流砥柱。

第15名

吉普牧马人 Jeep Wrangler

吉普牧马人在2019年的销量强劲,但到2020年为止,销量一直疲软,前三季度下降了15%。

总编辑点评:这一代牧马人更摩登更洋气了,虽然换装2.0T发动机,但并不妨碍它仍然是大多数男孩梦寐以求的大玩具。

第14名

吉普大切诺基 Jeep Grand Cherokee

大切诺基仍然是最畅销的吉普车,但它的销量与其他吉普车型一起下降了。与去年相比,销售额下降了17%。

总编辑点评:十年前的车型十年前的技术,销量已经很高了。

第13名

福特探险者 Ford Explorer

探索者超过了丰田汉兰达,再次成为美国最畅销的三排SUV,与去年相比,销量增长了18%。

总编辑点评:美国警车更新后最常见的拦截型SUV,美式生活方式的代表,国产之后也没有激起太大波澜。

第12名

丰田塔科马 Toyota Tacoma

到目前为止,丰田两款皮卡中较小的那款更受欢迎。与去年同期相比,塔科马下降了13%。

总编辑点评:去过一次美国的丰田4S店你就会知道,只会有两种感觉:一是商店太破了,销售也很嬉皮,二是漫山遍野的塔科马。

第11名

丰田卡罗拉 Toyota Corolla

卡罗拉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今年到目前为止的销量下降了29%。

总编辑点评:美版卡罗拉实为国内雷凌。如果一位曼妙女郎把卡罗拉停在路边向你招手求救,千万不要停车,因为卡罗拉是开不坏的。

第10名

日产奇骏 Nissan Rogue

奇骏曾在非皮卡销量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如今已被丰田RAV4和本田CR-V都远远超越。与去年相比,其销售额下降了39%。

总编辑点评:奇骏别的不行,汽车网站上找摄影师拍媳妇当车模永远第一名。

第9名

GMC Sierra

塞拉(Sierra)今年上半年表现强劲。轻型汽车销量增长了3%,重型汽车销量增长了17%,这是汽车行业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总编辑点评:香,但买不到。

第8名

雪佛兰探界者 Chevrolet Equinox

今年到目前为止,Equinox的销量下降了25%。通用汽车还宣布,最近透露的2021年这款跨界车型的更新将推迟到2022年。

总编辑点评:国内消费者的老熟人,为数不多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雪佛兰全球车型,性价比极高。

第7名

本田思域 Honda Civic

到2020年上半年,思域的销量下降了22%,降幅低于其竞争对手丰田花冠(下降29%)。

总编辑点评:美国疫情这势头,降得少就是成功,国民神车两厢版已经可以提车了,手动版还不错。

第6名

丰田凯美瑞 Toyota Camry

尽管今年前三季度销量下降了21%,但凯美瑞仍有可能保持其最畅销轿车的称号。

总编辑点评:强!

第5名

本田CR-V Honda CR-V

一款新的混合动力CR-V于今年3月上市。最近更新的CR-V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的销量下降了16%。

总编辑点评:RAV4老对头,美国人可不吃混动这一套。

第4名

丰田RAV4 Toyota RAV4

RAV4遥遥领先成为2020美国最畅销的非皮卡车。

总编辑点评:经典的丰田式经世致用。

第3名

道奇公羊皮卡 Ram Pickup

在2019年击败雪佛Silverado之后,Ram在2020年回到了它通常的第三名位置。

总编辑点评:在我眼里道奇福特更美国,公羊的格栅、软软的悬架、糙糙的做工都很纯正。

第2名

雪佛兰Silverado Chevrolet Silverado

雪佛兰在2020年上半年卖出的Silverados比它在2019年上半年卖出的还要多。整个第三季度,轻型车型下降了1%,而重型卡车增加了4%。

总编辑点评:通用用更科幻的外形实现了对福特皮卡车的有效围追堵截。

第1名

福特F系列 Ford F-Series

福特的长期畅销皮卡在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并没有增加。尽管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11%,但它仍以589034辆的销量保住了榜首位置。

总编辑点评:F系列皮卡是国内消费者们花大价钱能买到的为数不多的美国皮卡,已经成了美国梦的代表:耗油 耗油 耗油。

根据前三个季度的榜单,我们可以发现受到疫情影响,美国汽车销售形势降幅明显。其次,在美国销量最高的不是轿车,而是皮卡,尤其是本国生产的皮卡。皮卡车的大空间,大马力,多功能受到很多美国乡村人民和农场主的青睐。就汽车品牌来说,美系品牌通用和福特的霸主地位不容撼动,丰田本田日产等日系品牌依靠品质和可靠性占据了很大比重的市场,而像斯巴鲁这样的小众品牌也凭借性能车获得了美国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