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捷豹XF亮相,内饰终于变样,5.8秒破百,要逆袭了

2020年10月12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

更新换代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就是生存的法则,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已经成为通用的法则,很少车型愣是赖着十多年不换代还能保持畅销(大众桑塔纳是个例外)。像捷豹这样的冷门车就更离不开这种秘密武器了,2021款捷豹XF从外观到内饰都有很大力度的升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2021款捷豹XF前脸更加大气犀利,尤其是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和J双刀片设计语言,点亮之后如虎目豹睛,冲击力十足。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面积很大的网格状穿风口,将车头的下部分分割成三段式设计。侧面也设计了带捷豹标志的穿风口,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仍主打流线性造型,圆润丝滑如水一般流畅自然。耀眼的是19/20英寸7种轮圈配置,包括亮黑色和银色的19英寸轮圈和缎面黑色的20英寸两种版本,大大提升了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新捷豹XF是典型的C级臀部,圆润之中宽稳厚重,一根镀铬饰条贯穿W内部结构的尾灯,车底设计了银色的护板,排气筒采用了隐蔽式设计。

新车的内饰方面有较大的升级,特别是用料方面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让人非常羡慕。仪表盘部分采用了开孔木饰板、铝制装饰件,采用银色金属拉丝工艺装配的激光蚀刻扬声器面板都很少见。此外,配备了多边形锤新型Drive Selector旋钮等非常亮眼。中控屏采用了11.4英寸液晶触控屏,内置捷豹最新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便于操作。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驾驶员可以自由切换。

动力方面,2021款捷豹XF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本最大能爆发出 246马力,四轮驱动版本则输出296马力,传动均匹配8AT变速器。动力表现非常强劲。因此百公里加速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其中四驱版本仅需5.8秒。

总结:新款捷豹XF在升级方面的确很能让人心动,但售价目前还未公布,如果是水涨船高,那么这次升级就显得别有用心,而价格幅度变化不大,那么捷豹XF也许能真正黑马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