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2.0T+10AT,本田飞行员或引进,七座布局紧盯汉兰达

2020年10月12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

一提起汉兰达,人们的表情包就是羡慕嫉妒恨。尤其是很多同级别车型,对汉兰达非常"头疼"。汉兰达不仅口碑过硬,价格也过硬,甚至出现了售价比指导价高的尴尬情景,即便如此,人们仍需要数月煎熬等待新车。那么汉兰达为什么这么牛,就没有一款SUV比它更具性价比,更有7座的优势?无数挑战过汉兰达的车型都没有成功,而眼尖的车友发现,本田有一款在北美畅销的7座车型可以媲美汉兰达,如果引入国产的话,汉兰达一定会受到冲击降价!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实力?这款车是本田的pilot,而中文称飞行员。

从北美实体车图来看,这款车是本田家族的全新语言打造的车型,其前脸和在国内畅销的C-RV非常相似。中网以宽大的镀铬饰条连贯两侧羽翼结构的前大灯组,不过下半部分则采用了圆形雾灯设计,又和国产C-RV不同。

车身侧面圆润长大,瘦身的线条设计更具运动感,尾部造型没有太多惊艳的设计,主题风格还是主打实用+时尚。车身尺寸方面4940mm的车身长度和2819mm的轴距都超过了汉兰达,是一款典型的中型SUV。

从正侧面角度来看,本田飞行员非常大气,而且端庄、尊贵,外观方面丝毫不输汉兰达,甚至有过之。

内饰方面,本田飞行员看起来科技感和主流配置都很不错,还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变速箱换挡区为本田经典设计,如果国产之后,预计功能区进一步优化,各项配置会进一步升级。实际上,本田飞行员在动力上的升级,使其有望国产化的进程。

海外版本田飞行员的原动力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最近刚升级增加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及混动版本。从降低的排量来看,飞行员已经非常适合引入国产,能满足国六B。

总结:汉兰达已经树立了很多车的"仇敌",但迄今没有哪款7座SUV比汉兰达更能让国人提起兴趣。而这款本田飞行员与汉兰达不相上下,如果国产后,也许能给国人带来一种崭新的体验,届时人们就不会再为汉兰达"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