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升级的86,同时也意味着涨价?

2020年10月12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网上关于换代86的消息愈发多起来,还是由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估计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吐个槽,斯巴鲁要说的话已经被丰田控股成为集团旗下子公司,彻底是一家人了啊?

车身尺寸4260x1785x1300mm,相比现款长宽略有增加高度小有下降,不过还是大体相仿,轴距也维持在2570mm没有变化。在大家很关心的动力方面,现有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将被增加排量至2.4升,输出220马力和240牛米,相比现款确实要强了一大截。自吸发动机被延续的同时,被吐槽的动力也得到大幅改善。

不过对国内的爱好者来说却不完全是好事,排量大了这进口到国内的税也就高了,加之跑车本就是小众市场,如此一来官方还会不会引进就是个问题。当然对真不差钱的朋友倒无所谓,贵个几万又何妨嘛,反正性能更好能玩起来更得劲了是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