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长位列第一!红旗再超2万台,9月豪华品牌销量汇总!

2020年10月12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不得不说,拥有一辆豪车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尤其是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豪车市场也是愈发地热闹了,即便是在今年这种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豪华品牌依旧是最亮眼的风景线。根据乘联会的报告显示,今年前8月,国内豪华车市场累计销量约为153.3万辆,同比增长8.3%,是三大细分市场中唯一保持正增长的,看来国内的土豪真是不少啊!

由于受国庆中秋双节小长假的影响,部分品牌还未公布9月的销量数据,所以我们抢先来看看那些已经公布销量的品牌,别说与笔者猜想的还真有点不一样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BBA三大品牌,其中奔驰的表现一如既往良好,在今年第三季度,奔驰在华销量223631台,同比增长23.4%;前三季度,在华累计交付569698台新车,同比增长8.3%。与此同时,宝马也是不甘落后,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达到230612台,同比大增31%;前三季度,在华销量总计为559681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4%。

可见两大品牌在销量上“咬”得很紧,目前奥迪的数据尚未公布,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呢?不过即便“BB”的数据如此耀眼,但笔者觉得9月最大的“赢家”还是这位“大佬”——红旗,是的你没有看错,红旗作为一名不断进步的好学生,近几个月的成绩给了太多的惊喜。8月份,红旗销量突破2万辆,超越雷克萨斯;9月份,其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1500辆,同比大增8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9月红旗累计销量已突破13万辆,同比大增104%,并且在2020北京车展上还带来了多款最新车型,看来红旗这是要在最后一季度发力了,冲击2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那么你们觉得有戏不?

而在二线豪华品牌阵容中,凯迪拉克沃尔沃的表现还算比较稳定,其中凯迪拉克9月份在华销量达26000辆,同比增长41.7%,创下品牌今年单月销量新高,1-9月累计销量达到152860辆;而沃尔沃9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7292辆,同比增长15.9%。可看似两者都光鲜的背后,“以价换量”还能持续多久呢?

除了一线和二线豪华品牌之外,还有一类品牌被归为了三线豪华品牌,就比如捷豹路虎林肯英菲尼迪讴歌等等,然而神奇的是在9月份林肯品牌迎来了“大翻身”,单月销量超过了7300辆,同比增长75%,也是林肯入华以来的最佳成绩。而究其原因与国产冒险家和国产飞行家的推出密切相关,在较高的性价比下接受的人自然也就多了!

最后说了这么多其实不难看出,虽然此次疫情对汽车行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相比自主品牌,豪华品牌还是表现出了较强的抗压能力(某些三线豪华品牌除外),尤其是红旗品牌的崛起,让大伙以后在讨论豪华品牌时,不单单是进口和合资品牌的天下,自主品牌也开始占据一席,加油吧,共和国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