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470km,广汽本田VE-1+适合年轻人入手吗?

2020年10月12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追求性能、个性的消费者,一台飞度能够瞬间打造超跑的操控体验;对于喜爱豪华、运动的消费者,拥有一台雅阁能够兼顾这两种不同喜好;而对于看重舒适、空间的消费者,奥德赛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广汽本田旗下布局的多款车型,令需求不同的消费者总能找到适合的选择,而当消费者将目光转向新能源车型,广汽本田VE-1可以一战。

新车在以往基础上有所升级,全系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推出5个版本可供选择,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8.38万元,其中包括2款VE-1 S+运动款车型,意味着VE-1+的续航更强势、选择更丰富。

内外风格激进运动,VE-1 S+运动款个性鲜明

相比较城市短途代步的纯电动车型,VE-1+的续航升级无疑增强其竞争力,再加上延续缤智的设计风格,使得VE-1+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以大尺寸格栅搭配高亮饰条以及个性灯组,整个前脸保持强势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难忘。

至于新增的VE-1 S+运动款,顾名思义拥有更显著的运动风格,比如颜色搭配上注重撞色效果,不仅车身采用双色搭配,还在细节处融入红色元素,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格栅内部的蜂窝状设计也符合运动车型的定位。

如果将目光转至侧面,VE-1 S+运动款的侧面轮廓与缤智保持一致,包括后车门把手的经典设计,而前翼子板上的EV标识彰显其纯电动身份。至于尾部的熏黑式尾灯相当抢眼,不仅如此,VE-1 S+运动款还采用高亮黑色饰条贯穿左右,下包围两侧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尾部设计依然毫不含糊,尾标处的“Sport”属于运动款的特有标识。

而这种外观上的撞色处理,同样存在于VE-1 S+运动款的内饰部分,从中控台到座椅均能看到醒目的红色元素,令内饰氛围充斥着更多的运动感。而不对称的中控台布局,彰显着属于年轻消费者的更多个性,8英寸彩色智能屏支持触摸操作,左侧还设有一列物理按键,细节方面相当人性化。

借助VE-1+内置的车机系统,消费者日常可以实现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车联网等主流功能,另外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能够拓展更多智能操作,令中控屏幕的可实用性也更出色。而延续本田的MM空间理念,VE-1+的内部空间表现依然灵活实用,尤其是乘坐空间对于满载成年人同样友好,不用担心家人、朋友们坐在后排会感到憋屈。

NEDC最高续航470km,4种驾驶模式随心选

当然作为纯电动SUV车型,VE-1+的续航表现属于消费者的关注重点,新车将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属于相对给力的续航水平,对于日常城市通勤的消费者而言,一周不充电也能满足基本出行需求,这一续航对于自驾远行同样毫无压力,半个小时即可将电量充至80%,随后与朋友们来一场自驾游,才算是周末的正确打开方式。

如今新能源消费者不仅关注续航表现,对于电池系统的安全性能同样在意,VE-1+的三电系统经过18大类严苛的电池安全测试,其中浸水、涉水测试能够保证车辆顺利通过积水较深的路段,面对夏季突发暴雨也能安全行驶。

而眼下即将步入冬季,不少消费者担心温度会否影响到电池系统的性能表现,得益于搭载专业的电池控温系统,VE-1+的电池系统将被维持在适宜的温度范围,以达到最高效率的能量输出,即便面对低温也能最大程度的保障续航表现不打折。

身为广汽本田的一员,VE-1+的操控表现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广汽本田还专门针对VE-1+的底盘调校优化,以提升其操控稳定性,为驾驶者的刺激操控提供更多信心。此外,VE-1+提供4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日常城市用车选择N(舒适模式)足矣,享受平顺安静的出行体验。

如果对于纯电动操控抱有更多期待,建议选择VE-1 S+运动款,并开启S(运动模式),感受领先同级纯电动车型的动力性能,从起步到加速表现都相对迅速平顺,踩下加速踏板,熟悉的推背感如期而至,在保证操控体验的同时也没有牺牲驾乘舒适性,相信这种操控体验不会令年轻朋友们失望。

写在最后:

如今纯电动SUV领域的竞争压力同样不小,而广汽本田VE-1+此次升级的重点就在于增加续航以及运动款车型,算是悉知消费者购车需求的转变,更长续航对于纯电动消费者自然很有必要,而运动款车型加上广汽本田这块“金字招牌”,也能打动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对于这次有备而来的VE-1+,相信对于年轻消费者们而言,还是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