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5万元左右,合资B级车怎么选?

2020年10月12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

25万的预算几乎可以买到市面上所有的合资B级车,甚至B+级产品,主流的有丰田凯美瑞、亚洲龙、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大众迈腾别克君越等;个性的有马自达阿特兹别克君威GS、凯迪拉克CT4等。

如果你的需求主要是家用,看重行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笔者最推荐的产品是雅阁混动。相较于其它纯燃油产品,雅阁混动的行驶质感要好得多,安静、平顺,开起来更有高级感,同时油耗还更低;相较于凯美瑞混动,雅阁的混动系统更倚重电机,所以动力更强,加速更快,而且雅阁混动更便宜。

如果你还有一定的商务接待需求,可以考虑别克君越。君越是一款B+级产品,车身尺寸比普通的B级车更大,看起来十分气派。同时,君越的内饰设计、材质搭配和配置水平也要比B级车更加豪华,便利性和舒适性都更好,是一款宜商宜家的产品。

如果更看重驾驶乐趣,则推荐君威GS和凯迪拉克CT4。这两款车不太容易选择,君威GS虽然是一辆前驱车,但它的乐趣一点也不少,配备了Brembo卡钳、CDC电磁悬挂、AGR座椅等运动装备,跑得快、刹得住、响应积极,很运动。而凯迪拉克CT4则是一辆后驱车,同样好开好玩,并且它还是一辆豪华车,品牌更高档,根据喜好进行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