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采用家族式设计

2020年10月12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捷途X70 PLUS实车图,动力上,该车继续搭载1.5T和1.6T两种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 PLUS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跟现款车型对比有明显变化。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饰辅以银色横幅式装饰。同时前大灯组造型更为犀利,搭配四点式日行灯横向排列形式,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并选用了5/6/7座三种形式。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灯组分为红色和透明两种设计,并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更具有个性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空调控制区域选用双旋钮设计,营造出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 PLUS将继续提供1.5T和1.6T两种发动机,其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