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际新车型上市 售价16.98-18.98万元

2020年10月12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福特官方了解到,福特锐际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拉低了售价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动力上则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彰显精致感。尾部造型较为厚实,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也为整车运动感营造方面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内饰方面也没有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车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中控台标配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以及6.5英寸液晶仪表盘,并且还搭载了FordPass远程互联、SYNC+车载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此外,除悠享款外其余两款车型则升级为LED前大灯,并配有膝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Ps,峰值扭矩3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