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SQ7售价曝光 或年内开售

2020年10月12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奥迪SQ7车型在西班牙市场的销售价格,售价在115,116欧元(约为92万人民币),并计划在近期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前网采用了多边形网状格栅,外围被一圈银色镀铬包裹着,看起来更加深沉稳重。格栅两侧配备了奥迪Matrix LED大灯,造型修长很有辨识度。格栅下方银色挡板的出现,让新车看起来颇有运动色彩。

车尾方面,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视觉上让新车横向距离拓宽了不少。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银色护板的使用,将该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加强。

内饰方面,凸显出满满的高级感,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装饰。中控屏与档位调节出都采用了触控方式,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更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带驾驶员记忆功能、奥迪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FSI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达378kW,峰值扭矩为77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该车用4.1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