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独特的命名方式,哈弗大狗到底是噱头还是良心?

2020年10月12日 14:03:02
分享到:
来源:

自从长城推出哈弗品牌,一直都以性价比高深受消费者青睐,这次哈弗的动作可谓是真的大胆,首先配置名称是通过向广大网友收集并排名,导致现在有了最低配的哈士奇版、中配拉布拉多版、中高配边牧版、最高配的马犬版,分别售价11.99万至14.29万,至于为什么哈士奇是最低配版呢,这个就要问广大网友了。

车型外观方面,很符合这次哈弗大狗这个主题,采用独特全新的设计语言,车整体看起来方方正正,但是并不"憨憨",而是硬朗偏硬汉风,还有一些细节上的复古元素。前脸进气格栅简洁只用三条镀铬条装饰,搭配两个对称圆形大灯组,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和大部分硬派车型一样,采用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延伸到尾部,加上和前大灯相呼应的复古倒L型尾灯,整体视觉效果很好。

内饰同样采用独特全新的设计语言,但是和外观不一样的是,内饰却是大部分都是不对称设计,注意细节的会留意到,很多地方都使用了Dog的D的矩形设计,仪表盘的10.1英寸和中控12.3英寸液晶多媒体显示屏,营造出一种高级感,配色方面用了现在市场上比较时尚流行的黑橙撞色,看起来比以往的哈弗年轻了不少。

哈弗大狗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虽然定位在紧凑型SUV,但是在空间表现上还是挺不错的。在动力方面哈弗大狗目前全系配备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能满足在在城市中日常需求,但是可以更加期待预计11月份推出的2.0T版本。

从目前销量来说,哈弗大狗的营销手段还是可以的,车型外观内饰都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品味,在这个价位配置算比较齐全更具吸引力,如果是你,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