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王者之车遇见王者高手 UNI-T与荣耀将擦出怎样火花?

2020年10月12日 16:38:03
分享到:
来源:

王者荣耀亚瑟说:”永不背叛,为王者的信念,连睡觉也穿着铠甲,圣光,你有看到那个敌人吗?王者背负,王者审判,王者不可阻挡……“

在《王者荣耀》的游戏中,英雄云集,皆向王者荣耀发起挑战。就像SUV车市中,各大品牌的强者不断推出“战斗力”越来越强的产品,试图问鼎车市中的王者之位。这其中,最具荣耀的要数长安汽车新序列“引力”的首款产品—UNI-T,这款未来之作自发布以来,在车市内圈粉无数,创下上市三个月累计销量破3万的好成绩。

那么,王者之车引力UNI-T“碰撞”王者电竞高手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据悉,从10月份开始,长安汽车斥资千万,在国内设定7打战区,展开城市海选,征选王者荣耀的顶级玩家,旨在最终打造“汽车圈首个王者电竞天团”。

10月11日,——#技无止竞 王者巅峰#长安UNI-T东北战区引力沙龙在长春欧亚卖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中,主办方集结黑吉辽蒙电竞高手,开启一场跨圈潮流PK。

此次活动触动年轻人的热情,各路电竞高手纷纷参赛,已组成黑吉辽蒙四大电竞战队。活动现场,更是精彩纷呈,主办方还邀请本地知名COSER团体上演了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文化。同时,长春著名说唱乐团#吵醒邻居#还表演劲爆的rap说唱。

与此同时,现场的电竞PK更是精彩不断,其中,本次活动特邀著名电竞主播TANKE和骚峰现场助阵,各大战队高手现场进行火热的红蓝比拼,趣味十足、激情四射的PK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然而,在王者高手们进行比赛的同时,王者之车长安UNI-T也得到现场观众的关注与青睐。很多年轻人被这款车型极具未来感的设计所吸引,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坐进车内,一些粉丝现场表示,“没有想到长安的车型如此前卫,设计、智能水平以及科技装备如此先进,完全不逊同级豪华车型”。

据悉,对于UNI-T作为长安汽车向上冲高的首款力作,代表了长安汽车的研发实力和造车技艺,这款车型上的设计、技术、智能与平台架构完全实现“四新”标准。就算是很多合资车型和豪华车型都难以达到这样的水平,为年轻一代带来全新的汽车生活。

这其中,UNI-T除了外观引人瞩目外,还拥有汽车圈的"最强大脑",搭载国产AI芯片、车载微信,手机可以调用车载摄像头、In Call 车辆远程控制系统等。这套系统可畅聊、可追剧,可导航,还可以实现各种APP功能和线上功能,智能化程度相当高。

此外,UNI-T强大的内芯同样是它不能不说的亮点。据悉,这款脱胎于蓝鲸NE平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配备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兼顾节能与环保。

鬼扯:可以说,长安UNI-T正式一款自带荣耀的王者之车,与王者高手相遇,激发出别样的精彩。目前。东北战区挑战赛还在火热进行中,实力比拼全面开启,年轻人的激情盛宴不可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