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得不说,轩逸9月份的销量,开挂了

2020年10月12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

在文章开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一款畅销车型,究竟代表了什么?

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私以为,能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一定是抓住了市场上广泛的需求和痛点,但是成为一款畅销车型,是否真的就能够一劳永逸了呢?

答案很显然是否定的,譬如曾经几乎"一手遮天"的朗逸,现而今已经被轩逸锤的找不着北了。咱用数据来说话,2002年8月份,朗逸以落后轩逸4000多辆的成绩,位居第二。

9月份,轩逸再次开挂,其在9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57438辆,同比增长51.4%,尽管朗逸的销量现在还暂时未公布,但是已经没所谓了,成为轩逸手下败将的事情,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而这样的销量,已经是轩逸连续第6个月来登顶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了,得承认,"打虎亲兄弟",轩逸两袋同堂的销售策略,的确是轩逸销量异军突起的重要原因,两袋同堂的出现,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企业产品阵营的不足,这是在市场上需求爆发增长的时代尤其明显。

但是这套"打法",也并不是一本万利的,毕竟这样做,势必要价格进一步下探,而价格下探后,的确有品牌力被透支的风险。从眼下看过去,轩逸自这样做以来,价格的确是往下走的。

写在最后

所以很显然,轩逸如果想要在两世同堂销售的这条路上,走的更远,就必须要加快产品技术的更新,避免给市场留下"吃老本"的印象。可是,眼下的日产,在产品更新迭代方面,的确有些磨叽,且从2020年的新车计划上来看,大多都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修修改改,没多大意思。

所以,日产轩逸,究竟在今年年底交上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