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年代步车盘龙卧虎,“红旗H9”已经上路,劳斯莱斯气场不减

2020年10月12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七八线,无论是立交桥还是乡镇小道,你永远都能看到不同档次、不同款式的老年代步车,劳斯莱斯库里南、红旗H9、奔驰大G甚至是布加迪都混杂在其中。

首先最让人喜出望外的是这台“红旗H9”,真车才上市没多久,这家厂商就率先推出了老年代步版,日间行车灯、垂瀑式中网还有那标志性的一抹红,细节把控精准,神韵十足。

千万不要小看老年代步车的制造实力,你看这款“宝马”,前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传神的四眼大灯等细节拿捏的也十分到位,可见厂商的工匠精神。说句认真的,它要是敢做大点,我就敢认这是宝马

这款应该是老年代步车圈中的王者了,厚重沉稳的“库里南”设计让车主举止投足之间尽显高雅尊贵,看来中网越大气势越足这个车圈定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不出意外,这款车应该是奔驰G005吧,方正车身无处不透露着内心的野劲,从黑色保险杠能看出这款车也为越野做足了准备。就目前奔驰大G的行情来看,这款“G005”不知道需要加价多少。

在超跑这一档,老年代步车中说话最有分量的肯定是这款布加迪Chiron,八个超强灯泡点亮了这个车的杀气。当然,下面这个兰博基尼也不是吃素的,旁边两位大爷估计在谈论着百公里加速。

除了以上几款,大家还有没有遇到更多知名款式老年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