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预售7.7万起,能否从哈弗H6虎口夺食?

2020年10月12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捷途X70 PLUS在10月10日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7.7-13.7万元,共有1.5T和1.6T两个不同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相信也有不少网友被7.7万这个价格惊讶到,这次的价格公布的确诚意满满,看来奇瑞也有将捷途打造为长城哈弗的野心,不过能不能实现还必须看今后的销量说话。

不过有一说一,奇瑞在捷途上倾注心血还是有肉眼所见的效果,尤其是这台车的皮可比奇瑞自家的车好看不少,完全没有10万以下的廉价感。奇瑞捷途X70 PLUS与X70在外观上变化比较明显,前脸大灯和下方的日行灯在重新设计之后,气势上凌厉不少,模仿的痕迹逐渐变成自己的风格,发动机盖的英文logo也重新设计,细节反复打磨之后的视觉效果提升也很明显。中网部分奇瑞捷途X70的面积有所增加,配合微微隆起的引擎盖,也让这台新车有一种昂首挺胸的气势。

内饰自然也是X70 PLUS的卖点之一,原来只能在奔驰上看到的双联屏,都被自主品牌下探到10万以内,不说全面超越德系,吊打日系还是还是绰绰有余的,同时奇瑞捷途X70 PLUS在内饰的总体设计上也做到超越同级的水平,包括每个按键的做工、双拼色的搭配、对开扶手箱、空调控制区域的单独屏幕,再加上车里面各种平直的线条以及方正的空调出风口,整车科技感瞬间也提升了上来,说实话二十几万的合资车我也很少见到这种级别的内饰。

当然肯定也有不少网友担心,成本都堆到配置上,三大件会不会缩水,其实捷途的机械素质恰好是最不用担心的项目,奇瑞的技术水平这么多年的积累也非常成熟,甚至有不少发动机产品出口到发达国家。本次捷途X70 PLUS搭载的两款发动机,也都是奇瑞的看家货,其中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或是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这台1.6T发动机也荣获"中国心"称号,其热效率高达37.1%,同级中能独立自主、坚持正向研发做到这种水平的车企目前不超过三家。

从以上的点评来看,奇瑞捷途X70 PLUS公布的预售价,无时不刻在挑动消费者的冲动,又是赶上了H6涨价的节奏上面,从哈弗H6虎口夺食,希望不小,相信今后的市场也能给奇瑞品牌一个合理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