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的奔驰大G加价40万?讽刺了谁?

2020年10月12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

奔驰G350在还未上市之时,网上嘈声一片,至于吐槽的内容,基本都是奔驰都开始搭载2.0T发动机了,再也不是当初的奔驰了,这款车大概就是一款"智商收割机"等等诸如此类的声音。

然而在奔驰G350上市之后,画风突变,一票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奔驰G350,虽然搭载了2.0T发动机,但是售价却下调了,对于那些有"大G梦"的人,更加友好了,是件好事。但是让我们都没有想到的是,奔驰G350,竟然要加价了。

近日,有媒体表示称,奔驰G350当下提车需加价40万,全部落地大概200万元左右。这个消息毕竟属于网络消息,暂时我们先不去探讨其真实性。可是此前,奔驰G350在未到货之时,部分经销商便已经开始了加价行动。

从这些事情中,我们不难看出,即便是2.0T的奔驰G级,在很多人眼里,依旧是一款"神车",而这件事情,还真的是应了我此前说过的那句,即便是2.0T的奔驰大G,我们也高攀不起。

上个月6号,奔驰G350正式上市,142.98万元的售价,其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原来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成了2.0T四缸发动机,动力降了,价格却没降多少。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奔驰G350,只有中国市场有。

所以说到这里,其实事情已经很明了了,奔驰G350,其实说白了,就是想要奔驰想用这款车来提升销量,以拓宽奔驰G的市场份额,或者可以更直白一点说,就是为了来中国市场收割韭"菜"的。

写在最后

试问,到底是什么在支撑奔驰在中国市场如此豪横呢?就是三叉戟车标,以及无论奔驰怎样,都会为其买单的,中国消费者,那么你们说,加价40万的奔驰G级,究竟讽刺了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