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博瑞高级却更便宜!吉利狠起来,连自家人都不放过?

2020年10月12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

备受关注的吉利星瑞特别版已经开启了预售,定价13.77万元,限购3千辆。而且不试驾,就不能订。

说实话,这个价格有点狠,是个狼人。这营销,够自信。

虽然吉利给星瑞的定位只是A级车,但是它的综合产品力表现,其实早已经远远超过了市面上大部分同级车型,当然,也比自家B级车博瑞要强了许多。

就拿已经公开的这个星瑞特别版本与博瑞的入门版本为例,这两款车型一个售价13.77万元,另一个售价13.68万元。前者只比后者高了900元。

但是星瑞多出来的配置绝不仅仅只有900元的价值,光是前后头部气囊就远远不止这个价了,更别说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一系列安全配置,已经够博瑞喝一壶。

另外,还有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座椅加热、BOSE品牌音响、多色氛围灯、车内香氛装置等等,在豪华与科技氛围的营造上面,星瑞完全做到了超出消费者原本的期待,这种投其所好的操作,确实也相当令人心动。

星瑞有的不仅仅只是丰富的配置,作为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一款车型,它的提升是更加全面的,设计、用料、安全、操控表现较之吉利此前的轿车表现都将更为出色。

设计更好的融合了吉利沃尔沃的元素,车头格栅具有极强的立体感。整体气质简洁而精致,大气中又透着运动。内饰也足以令人耳目一新,更加典雅的配色营造更加高级的视觉效果,用料也更加上乘。可以明显感受到,吉利已经走入到了一个造精品车的时代。

出色的空间表现,也是星瑞的一大竞争力,达到4785/1869/1469mm的长宽高,以及2800mm的轴距,几乎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范畴。放眼目前以大空间著称的一些主流合资A级车,速腾、轩逸等等,都要甘拜下风。这种更大的空间拓展能力,带来的是更加舒适灵活的用车体验。

当然,核心技术才是星瑞的重中之重,在这款车型上面搭载的是来自沃尔沃沃Drive-E系列的发动机,2.0T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说实话对于这样一台日常家用车来说,用动力过剩来形容也不为过,6.7L的工况油耗也是相当令人满意。底盘是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并且使用了采埃孚转向系统等,这也将大大提升其操控表现。

吉利推出星瑞的目的当然不是为跟自家博瑞来打架的,更好的狙击合资对手们才是它的真正目的。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说实话如果同样14万左右的预算,我会选择星瑞,所以后续星瑞整个系列的如何巧妙地排兵布阵也非常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