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致敬仍在坚守的汽车人

2020年10月12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

记不清从何时起,车市变成了一个童话的世界,从外形设计到功能配置,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法,赋予了车辆太多超越本身存在的含义。

在车头凝望星空,在车内幻想未来,甚至在车侧亲身感受火山喷发时的那种灰暗,我们竭尽全力的跟随设计师想法一路狂奔,甚至忘了车辆能带给我们的实际意义。可我们不是童话世界里的王子公主,买车只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过得幸福。

幸而,汽车行业还有如同东南汽车一样,一直坚守最初造车梦想的人们,在DX7身上,我没有看到未来的世界有多灿烂,却亲身感受到了生活中幸福的瞬间。

哪分什么驾乘者 原本就是一家人

70后、80后的两代人,从来都不同意什么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说法,车内坐着的家人,哪一个不是和自己一样重要。

个人认为,牺牲其他空间或者舒适性来追求驾驶位的最佳享受,本就是一个错误的理念,从DX7身上,我们不会看到这种场景,除了保证驾驶员的舒适,副驾与后排同样有着充足的空间。

全家人去出行,后排的父亲将双臂放在车门和座位中间扶手上,找到了家里第一次买沙发时候的舒适感,为这,老爷子欢喜了半天,惬意的靠在椅背上,似乎又回到了他年轻时候的时代。

女儿在后排,尝试着用语音寻找最爱的音乐——let it go,随着悦耳的音乐声,她说,她要像爱莎一样,公主般的漫步在冰雪的世界里。

而妻子在副驾位置,用扶手下方的旋钮式按键,尝试了解车辆配置的更多人性化的功能。

这是我们家生活的常态,也是我愿意为之努力而保持的幸福,未来掌握在我自己手里,不需要谁告诉我,未来的出行是什么样。

再怎么说 车就是车 成不了宇宙飞船

我和我的家人,也会享受科技赋予车辆的新功能,但听不惯车辆的销售总是和我们说,哪个品牌的车,搭载了多少未来科技,可以让你提前领略未来的车生活,好像我上了车,就如同进了宇宙飞船。

DX7上,也配备了各种科技装备,但每一项都是以人为本,是为了打造现在生活的便捷与舒适,而不是给我们消费者画一张看不见的大饼。

车内配备4G网络,智能车载WIFI,还搭载了全新的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全家人出行,家人可以选择在线音乐,为旅途增添乐趣,单独驾驶,我也可以用语音操控车窗的关闭与空调的控制,而保证眼睛不离开前方的道路。

语音关闭车门,全新的吸音复合材料,会隔绝外面的一切噪音,保证轻柔的音乐声可以传到车内的任一角落。

选择这辆东南DX7,我不是为了向别人吹嘘我的车有多少多少的未来科技,别人假意羡慕的眼光,给我不了快乐。只有在车内安全快乐的家人,才是我快乐的最大源泉。

选一辆DX7 致敬仍在坚守的汽车人

汽车是什么?这是一个看似白痴的问题,但的确很有很多不同的答案。

我的答案,我想要的,就是汽车,就是像DX7一样的车。

一辆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却不比1.8T动力差的车,降低油耗,动力更强,这才是一辆车最应该关注的方向。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评价好坏不一,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从我的驾驶感觉来看,这款变速器,完全配得上那款优秀的发动机。

除了选择优秀的发动机,DX7还调教出舒适的悬架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让整辆车的乘坐舒适性,达到了全家老少都满意的效果。

写在最后:坦率的讲,DX7肯定不是车市中最优秀的一辆,但确实适合中国普通家庭的超值SUV车型。

提升动力,降低油耗,调教悬挂,增强安全系统配置,东南汽车一直在坚守着最初的造车理念,不浮躁,不跳脱,只为消费者现在的幸福努力,选一辆DX7,致敬仍在坚守的汽车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