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Tiguan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两种版本可选

2020年10月12日 20:1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大众Tiguan的实车图。据了解,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新车在上市后还将拥有普通版以及R-Line版两种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挑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横向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还与前格栅做了融为一体的设计,提升了车头设计感。与此同时,大灯组外侧还做了向后拉伸的设计。新车下包围采用了黑色饰板覆盖,而在R-Line车型上则采用了更夸张的下包围设计,并采用亮黑色饰板覆盖。不仅如此,R-Line车型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线条设计,并且使用了内嵌式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并且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同时,R-Line车型的下包围则拥有更强的运动感,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换装了全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增加了车内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同时,除了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搭载了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