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3830台,成新能源SUV销冠,理想ONE显露黑马潜质

2020年10月12日 20:32: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新能源汽车浪潮的推进,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也与日俱增。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理想ONE卖出近3830辆,力压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一跃成为新能源SUV里的销冠,是新能源车圈当之无愧的销量黑马。纵观整个第三季度,理想ONE交付8660辆,环比第二季度增长31.1%,创季度交付量新高。要知道,这个销量成绩不仅在小鹏、威马等新秀云集的新势力车企中异军突起,就连传统老牌车企大众宝马奥迪的PHEV车型也都望尘莫及。

就算是特斯拉,在新能源SUV销量榜上也没能撼动理想ONE的销冠地位。其实,在新能源SUV市场里,特斯拉的表现并不那么好。就从单月销量成绩来看特斯拉的Model X才卖出2千台不到,今年累计1-9月累计的销量也就4千台,与理想ONE的9月销量3830辆和1-9月销量累计销量18722辆是相去甚远。理想ONE出色的销量成绩不仅预示着国内车市逐渐回暖,也向市场证明了以理想ONE的模式进军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可行性。

放眼当下新能源市场,抛开日系的油电混合车型不谈,绝大多数新能源汽车都逃不开漫长的充电过程,再加上主流新能源车型四五百公里左右说不上出彩续航里程,还是会令不少对新能源汽车有意向的消费者萌生退意。而作为增程式新能源汽车的理想ONE就没有这样的顾虑。

作为一台新能源汽车,理想ONE的动力系统始终由电机驱动,这便意味着可上绿牌、不限行等优待政策理想ONE的车主也依旧能够享受。但与其他新能源汽车不同的是,理想ONE还有智能发电系统,这台智能发电机的作用就是在车辆电量不足时,通过汽油带动增程器运转,从而给车辆充电,实现能源的转换。在这套独一无二的动力系统加持下,理想ONE的NEDC综合续航高达800km,0-100km/h加速也仅为6.5秒。同时,理想ONE对于充电桩的依赖性远低于传统新能源车,这让理想ONE同时具备了新能源车与燃油车的优点,消费者自然也愿意为这些便捷买单。

此外,理想ONE的优势还远不止于此。作为一台定位高端的新能源汽车,理想ONE精致大气的颜值也对得起它30多万元的售价。从外观上看,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与高级。无论是大尺寸的黑色中网,还是贯穿整个前脸的霸气LED灯带,理想ONE都给人以大气磅礴之势。方正的整体造型搭配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的车身尺,理想ONE不管是在气场上,还是内部空间表现上,都与售价是它2倍多的奔驰GLE不相上下,开出去于商于家都足够有面子。

一坐进理想ONE车内,四块连体大屏营造出浓烈的科技范儿扑面而来。这些大屏不仅颜值高、显示细腻,还集合了多项智能网联功能于一体,自带丰富的娱乐功能,听歌、追剧、看动画等功能一应俱全,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在智能驾驶方面,理想ONE支持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便捷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理想ONE的内饰材质多采用软性填充,座椅、扶手等部位均使用了触感上乘真皮材质,为用户提供良好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理想ONE全系共有6/7座两个座位版本可供选择。2020款理想ONE还升级了米其林PRIMACY静音轮胎,并且车辆第二排车窗玻璃也由原先的一层升级为双层隔音隐私玻璃,隔音降噪效果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增强了后排空间的私密性,让理想ONE舒适的第二排空间成为了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针对消费者反馈的车辆悬架在颠簸路面舒适性欠佳的问题,理想ONE也对车辆底盘悬架与刹车制动系统进行了新的调教。这些人性化的改变不仅能为用户日常用车带来更大的便捷,也是理想品牌积极听取消费者意见和建议,打造令消费者满意产品的最好证明。这也难怪消费者愿意为这台“特立独行”的新能源汽车买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