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厢空间提升,手机互联升级,新年款雷克萨斯UX发表

2020年10月12日 20:32:03
分享到:
来源:

日本雷克萨斯于 10 月正式发表新年款 UX 车系。新年款新车改良重点在于 UX 260h 后厢空间导入双层行李箱隔板,创造更多变的空间运用方式。同时也新增 PKSB 与智慧手机连线功能;F Sport 等高阶车型则增列换档拨片,增进驾驶乐趣。

针对新年款 UX,日本雷克萨斯另推出搭载多项专属配备与涂装的 Urban Elegance 特式车型选择。

编辑部于 9 月底时掌握经销据点消息,2021 年款雷克萨斯UX 针对后行李厢空间进行改善。搭载 17 吋铝圈的车型取消备胎而改搭补胎剂,全车系则调整或新增后厢隔板高度,使新年款新车后厢拥有更大的空间容积。

此次日规新年款 UX 车系的更动与国内相同,针对 UX 260h 后厢空间,导入双层行李箱隔板,创造更多变的空间运用方式。同时,让行李箱容积由原来的 325 公升与倾倒后的 1,000 公升,扩增为 268 公升与倾倒后的 1,043 公升。

针对便利与安全配备,雷克萨斯亦于新年款 UX 上增列了 PKSB 防碰撞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型手机连线功能。针对 F Sport 等高阶车型,新年款日规车型则新增换档拨片,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而在新年款 UX 车型上,日本雷克萨斯另推出搭载多项专属配备与涂装的 Urban Elegance 特式车型选择。在中阶的"version C"之上,Urban Elegance 特式搭载了专属蓝色妆点的内饰,并于水箱护罩、头灯、车顶架与铝圈等处施以黑化处理,展现不同的外观风貌。同时,还搭载高阶车型才有的感应电动尾门、BSM 盲点警示、环景显影与新增的 PKSB 等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