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窥台湾秘境之旅,这次,开库里南

2020年10月1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 2020 年 4 月、劳斯莱斯与 Wraith 在台北做了首次夜拍的尝试,并获得广大回响后,日前又称胜追击、推出第二波摄影集,以旗下王者SUV款库里南结合摄影师、一窥台湾秘境之旅。

品牌年轻化,是劳斯莱斯近年来的核心指标,因此劳斯莱斯不仅于 2020 年进行了全新品牌识别的改造、颠覆过往较为保守稳重的形象,利用全新品牌颜色与视觉线条,打造出层峰品牌全新的年轻化高度,旗下第一款SUV 库里南的登场也震撼了车坛,并已于 2020 年发表了全新 Ghost,以自主研发的全新轻量化平台架构 (Architecture of Luxury),正式宣告劳斯莱斯将步入全新的历史。

所以本次将 库里南带往山林之境、以强大的越野能力告知众人,劳斯莱斯已不是你过往认为的 劳斯莱斯,有十足的能力可带领充满冒险精神的年轻车主前往每一处秘境,且在冒险的同时,座舱内依旧保持劳斯莱斯的乘坐质量与隔音技术。

来到夜灯缭绕的精华市区里,摄影师镜头下的 库里南、摇身一变成为市区内最耀眼夺目的存在,不单只是车头前方的欢庆女神令人驻足观赏,库里南 长达 5 米 3 的尺寸,更散发出独自一格的王者霸气,在繁华的都市中格外引人注目。

「生活,可以有不同种风貌;旅行,可以有不同的态度。」库里南的诞生,颠覆了人们过往对于层峰品牌的刻板印象,且可以陪伴着车主前去所有秘境,能够带着家人一起享受最完美的天伦之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