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最新紧凑型跨界车设计草图曝光 机甲气息浓重

2020年10月12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通用汽车最新的紧凑型跨界车/SUV的设计草图。据了解,新车尚未确定将会由通用集团那个品牌使用,新车极有可能是通用即将在紧凑级SUV级别上推出的Granite的设计草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并使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同时,还使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车身。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十分独特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大幅度提升了车头辨识度。此外,新车车头还设有GMC通用的标识,但通用集团目前尚未确定该设计图具体是用在雪佛兰别克亦或者是通用品牌上。

侧面部分,新车的A柱部分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与该车的白色车顶形成明显的对比,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新车的前后翼子板突出了极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辐花瓣式轮圈点缀两侧。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采用了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的设计,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尽管目前尚未确定设计图会用在那一品牌上,但车灯等细节拥有较为明显的通用GMC设计风格。此前一直有消息称通用将推出一款Granite的全新SUV车型,并且该车将与别克昂科拉GX雪佛兰开拓者使用同一平台架构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