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明年将推纯电版GLA 由北京奔驰国产/最低续航里程400km

2020年10月12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将于2021年推出纯电动版GLA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在北京奔驰顺义、亦庄工厂投入生产。结合此前消息,纯电版GLA车型就是此前曝光的奔驰EQA车型,新车的最低续航里程达到400km。

奔驰EQA定位紧凑型SUV,是GLA的纯电动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一代GLA基本相同的轮廓造型。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并且封闭式的中网也突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整体造型和EQC的中网造型相似,并采用了更多的镀铬材质进行修饰。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流畅饱满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蓝白双色的五辐花瓣式轮圈点缀两侧,增加了侧面时尚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样式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搭配较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后包围造型,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奔驰EQA将搭载三种不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50kW、200kW以及250kW。电池组方面,新车将提供容量介于60-110kWh的电池组,其中搭载最小容量的电池组车型续航里程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