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汉兰达百万纪念款正式上市 售价32.58万元

2020年10月12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丰田官方获悉,汉兰达百万纪念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32.58万元。新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汉兰达车型销量达到100万,将新增百万车型LOGO以及棕色内饰等专属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增加了一个“百万纪念款”的专属LOGO标识,彰显其独特身份。车身整体视觉效果相较于现款更为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mm,轴距为2790mm。

据悉,新车内饰配备了专属的棕色内饰配色,并提供豪华地毯、前排门边迎宾踏板等配置,豪华氛围得到大幅升级。此外,新车还升级了智能网联导航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8AR-FTS的2.0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带动态扭矩分配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