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优惠又有面子,这三款豪华SUV买了都说值

2020年10月12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

SUV的溢价高是个不争的事实,它们相比同级别的家轿一般都要贵上不少,在豪华品牌中这种现象更为明显,当然也有例外,比如下面这三款豪华SUV,优惠后的实际终端售价与一些普通合资品牌SUV相差并不大,开出去还更有面子,买了都说值!

凯迪拉克 XT4

厂商指导价:25.97-39.17万元

市场优惠价:20.97-34.17万元

豪华品牌一般很难与性价比一词沾边,但凯迪拉克是个例外,以价换量的市场策略让它旗下的车型基本上都有很大优惠,比如XT4如今只需20万左右就能买到,相比同级别的雷克萨斯UX沃尔沃XC40来说可谓性价比十足。

除了实际终端售价远低于这两位竞争对手,凯迪拉克XT4越级的车身尺寸也是其卖点之一,视觉感受基本与宝马X1处于同一水平,乘坐空间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可以说是紧凑型SUV中的庞然大物。此外在动力部分,XT4标配了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样又能秒杀一大票同级对手,而且XT4的基础配置就十分丰富,即便最低配车型都能拥有良好的用车体验,20万买个CR-V不如直接一步到位。

作为豪华品牌,XT4的价格低,其养车成本却并不便宜,而且配件之类的非常贵,但总体而言还是一款超值的豪车,你认为呢?

宝马 X1

厂商指导价:27.88-33.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2.38-27.18万元

论价格,宝马X1可能不是豪华紧凑型SUV当中最低的,但是论销量,它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月均八千辆的成绩足以傲视群雄,大卖的关键原因除了优惠外,宝马的品牌吸引力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都是重要因素。

这一代宝马X1上市之初其实遭受过不少非议,出自于UKL前驱平台的它被不少消费者认为其血统不正,违背了品牌初衷,但随着时间推移,抛弃传统后驱平台来换取空间实用性的策略被证明是明智的,2780mm的轴距配上大5座的设计让它在空间表现上脱颖而出,同级别中几乎没有能与之抗衡的对手,此外类似于小X3的设计X1在气场上丝毫不输,就是入门的1.5T三缸动力差了点意思,所幸优惠很大,直接上2.0T车型也不贵。

空间大、品牌硬,可观的市场优惠以及2.0T发动机可选是宝马X1的生存之道,这让它在市场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你会选择它吗?

林肯 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68-34.58万元

市场优惠价:23.68-33.58万元

林肯国产的计划传了好几年,但直到去年随着冒险家的发布,这一计划才正式落地,而作为MKC的继任者,林肯冒险家国产后的价格直接杀到了25万以内,摆明了就是针对国内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而来,实力便是它最大的底气。

林肯冒险家由于新车上市不久,所以优惠不算很大,但实际不到24万的售价已然非常具有性价比。外观设计师冒险家的卖点之一,继承了家族风格的它看上去非常“林肯”,富有品质感和肌肉感,而且冒险家的个头很大,车身长度和宽度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不过后排的实际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只能算作主流水准,内饰风格也中规中矩,走了传统的豪华路线。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了2.0T+8AT的组合,在同级对手纷纷换用1.3T/1.4T/1.5T动力的时候,冒险家依然守住了豪华品牌的底线。

林肯目前在国内较小的影响力,冒险家想必未来会有更大的优惠,走上凯迪拉克的老路也不是没可能,你看好林肯未来在国内的前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