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挑战汉兰达,福特这大招放的

2020年10月12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家用的中大型SUV,30万往上的价格,多数人考虑的基本是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其他品牌有发起挑战,但也没办法撼动这两位的地位。

只有福特这次国产的探险者,称得上是这几年最有力的竞争者。

今天的福特不再搞“一个福特”,改成了“更福特,更中国”,探险者就是照着这个新方向国产的。

“更福特”指的是看着很福特,开着也很福特

CD6纵置后驱的平台,铝制下摆臂、后轮独立悬挂统统得到了保留,搭载野马同款的2.3T和10AT变速箱,看这账面数据,就有开一把的冲动。

“更中国”就是——国人喜欢的大中网,换;大屏幕看着有科技感,换。

再有和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车机系统,这车的接地气程度,绝对没有外表看着那么有距离感。

最看得到福特衷心改变的是,他们在这次试驾之后搞了一场面对面的沟通会,诚恳地希望媒体把问题反映给工程师,这样才有利于保证探险者在未来的产品力。

我们也反应了坐垫短、第二排靠背角度没办法放太后这些人机工程设计,他们表示到改款就立刻升级。

既然有这股心气,探险者不止是挑战汉兰达,为福特在中国赢得增长,更重要的是振兴品牌形象,补救这几年的损失。

对了,据他们透露,Bronco系列是确定引进中国的,具体等攒钱和官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