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提升,新款奇瑞瑞虎e将于10月15日上市

2020年10月13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2021款瑞虎e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进行了提升,使得自身产品力再次得到升级。续航里程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依旧为401km。

外观上,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变化,封闭式前格栅尺寸再次增大,且内部还运用了点阵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识别度。此外,重新设计后的保险杠两侧还配有类似于字母“G”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立体。

车侧以及车尾变化不大,双腰线搭配18英寸大轮毂彰显运动气息。而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也极具识别度。在细节上,后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也很符合SUV车型应有的特性。

重新设计后的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布局。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仪表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冷暖杯托、感应雨刷、自动大灯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搭载了最大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且三元锂电池容量依旧为53.6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