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1年交付,名爵MGB将推出电动复刻车型

2020年10月13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报道,英国复刻电动车经典车公司RBW EV Classic Cars将推出RBW EV Roadster车型。据悉,新车基于名爵MGB复刻打造,定位纯电动敞篷跑车。新车起售价为9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9.3万元),预计于2021年初开始生产并交付。

MGB见证了名爵品牌的辉煌历史,MGB roadster是MGB的敞篷版本,具备许多英式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例如钢丝轮毂、镀铬装饰以及简约的车身线条等。复刻版RBW EV Roadster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经典的设计语言,全新车身外壳由British Motor Heritage公司提供。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样式,视觉效果十分复古。7英寸触控屏的出现多少显得有些“突兀”,不过这也是为了迎合当下的潮流趋势以及满足基本人车交互,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来说,具备一块能够显示车辆信息的屏幕还是很有必要的。

RBW EV Roadster的动力系统由RBW和大陆集团旗下的Zytek Automotive共同开发,新车将搭载95马力的驱动电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为9s,最高设计时速为129km/h,续航里程根据电池模组的不同分别为257km和322km(测试工况未公布)。按计划,新车的年产能仅有30辆,预计将于2021年初开始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