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L终于要国产了,轴距猛增50mm,同级别恐无敌手

2020年10月13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火热趋势。比如豪华阵营中入门级的A系,随着奔驰A级的全面升级,奥迪A3L近日也向工信部申报了车身尺寸加长的请求。加长后的奥迪A3L从现有的轴距2629mm增加到2680mm,不仅如此为了增强竞争能力,新奥迪A3L延续海外版风格,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宽大的六边形中网格栅和女士高跟鞋式带钩LED大灯、多边形进气口等设计让奥迪A3L不再像过去那么没有豪华感,而是拥有C级车的尊严。

车身尺寸加长之后,奥迪A3L和奔驰A级就比较接近,车身侧面虽然没有很显眼的特征,但时尚运动元素主导已经成为奥迪不可或缺的设计语言。

尾部设计了扰流板,看起来线条更丰富,有奥迪A4L的尾部特征,尾灯依然没有采用贯穿设计,简洁流畅的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多惊艳之感。

内饰方面,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3L采用了奥迪数字化座舱设计,此外,主流的科技配置也将进一步凸显其竞争实力。不过动力上,全新奥迪A3L依旧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器。

奥迪A3L作为奥迪家族入门级的车型,在市面上的保有量不是太多,但随着奔驰A级等一线豪华车入门级车型的畅销,奥迪A3L也不甘示弱,积极推出长轴距加强版本来对抗奔驰A级市场。从现款的售价来看,全新奥迪A3L的售价方面应该没有多少变化,这也相应增强了竞争能力。在外观方面的激进大气等博取消费心理的营销路线也会后续发力。如果价格足够诚意,国人花十几万就买辆紧凑级的奥迪的心愿还是很强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