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思域设计曝光,车头更像隔壁雅阁,“回旋镖”尾灯没了

2020年10月13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自2016年换代上市之后就引起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狂热“喜爱,改装方案铺天盖地,一个红标更是在各大网店中成为热门产品,Ta就是第十代思域。时隔五年,最贴近Type-R的两厢版思域刚刚在国内上市,第十一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就已经曝光了。在看过之后很想问一句:”回归平淡了?“

为了便于描述,专门找来了红色车漆的现款雅阁,超粗的贯穿式镀铬饰条配合两侧羽翼造型的矩阵式头灯造型设计,让这台未来东风本田将生产的第十一代思域看上去与隔壁广汽本田的中级车型雅阁颇为相似。不同的是思域的前保险杠位置并没有选择黑色的隐藏式涂装。思域SI下半部分格栅设计选用了黑色的蜂窝网状造型设计,看上去更显年轻与运动。

相比于车头,车尾的设计变得更加“保守”了,至少我是这么感觉的,现款思域的“回旋镖”尾灯设计不但个性运动,而且还具有非常好的辨识度,而从这套渲染图中可以看到的尾灯灯腔造型却稍显“简单”,辨识度也不那样出色了。除了思域SI的中置排气以及尾翼设计还继续保留运动气质之外,新一代的思域看上去就有点“平淡”。

而两厢版车型的尾灯设计则会比三厢版思域增加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元素,由于两厢版的车尾设计会比三厢版车型的设计上扬且饱满一些,加入贯穿式尾灯之后也会更显运动气质。

而下一代思域的动力部分将会依旧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目前暂时还没有关于1.5Li-mmd混动动力的消息,不过还是发自内心的希望能够加入这套混动动力系统在这台思域身上。

【阿川评车】

目前从渲染图中来看,下一代思域的三厢车型的确会显得比较“平淡”,相比于现款的三厢思域设计而言少了很多激进个性的元素,而两厢版车型则更令我感兴趣,厚实的尾部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即有运动气质,又没有现款两厢思域被大家吐槽的“汽配城”风格。下一代车型也将在2021年发布,真的很想看到三厢的思域实车后发现Ta还是那样运动个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