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外在变了,但10.98万起的新伊兰特,里子还有内味儿!

2020年10月13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引入现代汽车工厂,北京的大街小巷就跑满了现代的车型,其中尤其以伊兰特出租给笔者留下的印象最深,即便到了今天它们也依然老骥伏枥。

如今最新的第七代伊兰特已经开启预售,外观内饰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饰设计迎合时下喜好,年轻化和科技感相当到位。而外观设计不但运动,而且在笔者看来相当大胆甚至有些激进。以至于之前北京车展上直接看到的时候,笔者还真有点不相信这货居然真的是伊兰特。

10.98-14.58万的价格依然亲民,并且配置上是韩系的一贯优良传统,总体相当可以。不过应该是考虑到国内已经有了菲斯塔这么个小钢炮,虽然新伊兰特有1.5自吸和1.4T两种动力,但六款车型中仅有高配的两款是后者。再结合普遍中低配置最走量,其定位不言而喻,还是前辈内味儿。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