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岁要买车,不要乱挑,开上这几款车,说明你既成功又有品位!

2020年10月13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一个35岁的成功男士而言,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甚至在某些时刻,汽车是能够彰显自己的品味和实力的道具。

选择一款符合身份的车对于这个年龄的男士至关重要,今天带来的这五款车,无论气质还是调性,都有着足够的实力来满足这些需求。

奥迪A6L

在过去很多年,奥迪A6L因为作为“官车”,其知名度要远高于奔驰E级宝马5系

随着换代车型的上市,新款车型不仅保留了老款的气场,还变得更加年轻,这也让它的目标消费群体年龄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A6L整体依然十分稳重,不过尺寸更大的六边形大嘴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设计上则直接照搬了老大哥A8L的内饰风格,三块大屏让车内科技感爆棚,同时使用起来也相当流畅方便。

奔驰E级

作为所有汽车品牌中豪华的典范,一辆奔驰车对35岁的成功男士再合适不过。

其中,最适合的车型非E级莫属。

作为奔驰中大型车车系中的代表,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内饰造型上都体现出了“豪华”二字。

外观上,E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营造了非常成熟的气质。

在内饰上,E级更是照搬了S级的内饰设计,在科技感上不仅突出,豪华感上也有很好的保证。

宝马5系

奔驰的豪华不同,宝马主打的是操控,其运动属性深得一些35岁男士喜欢。

5系是宝马中大型轿车的代表,为了更好地迎合中国市场,目前已将舒适性摆在了第一位,使得它具有了更多商务气质。

外观上,5系依然采用了更加豪华和稳重的设计,但一些细节处依然保持了宝马独有的运动调性。

相比外观设计,内饰的造型相比E级更加“理性”,无处都透露着宝马的科技感和机械感。

凯迪拉克CT6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凯迪拉克一直以来和“总统座驾”等直接挂钩,借此我们也看得出其背后代表的豪华属性。

这些标签,对一个35岁的成功男士而言再合适不过。

外观部分,CT6采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相比上面三款车型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CT6的设计显得有些成熟,规整的中控台透露出美式的特有豪华,这让一些成熟稳重的成功男士非常钟意。

特斯拉Model3

在汽车走向全面电动化的今天,电动车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Model3是特斯拉首款国产车型,已经成为了新一代成功男士的标配。

外观方面,特斯拉的设计有些科幻,浓浓的溜背造型加上未来感十足的设计都让它看上去相当有气质。

内饰方面,Model3的设计采用了浓浓的简约风格,像极了一套家具。

结束语:以上五款车型各有千秋,通过不同造型设计所展现的气场和感觉也各有不同,对于一位35岁的成功男士而言,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场景和需要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