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价98万的宝马535i GT四驱豪华 如今残值仅剩26万

2020年10月13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

看见GT两个字母,就应该知道这款车的年代不会太久远,因为宝马5系GT是最近十年才有的新车型,老7系平台打造的溜背型宝马5系GT向来是那个年代身份象征。如今这款车已经升级为6系GT,但却取消了3.0T高功率四驱版本,因此想要买到这款经典车还得在二手车市场淘宝。

原价98.2万的宝马GT 535i四驱豪华型,2011年11月上牌价格106万,到了2020年二手车价格仅剩下26.6万。这不得不说是一款天大的馅饼,当然,对于原车主来说算是损失惨重。

作为一款纯进口的宝马GT,采用的是当年7系平台打造的越级产品,采用无框式车窗,算是一款Coupe造型的跨界产品。

车身数据分别为4998*1901*1559mm,轴距为3070mm。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与宝马740Li相同的3.0T V6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动力输出306匹马力400N.m。百公里加速仅仅6.2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KM。

配置方面,该车拥有全时四驱系统,悬架软硬调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吸合门、电动后备箱、无钥匙系统、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调节。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后排电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氛围灯等等配置。

从配置上就可以看出,无论是全时四驱、可调节悬挂、电吸合门,还是后排座椅各种角度调节,都是跟宝马7系高配车完全一样。难怪当年这款5系GT价格比入门级的宝马7系还要贵20万。

白希文总结:目前这款宝马5系GT的价格仅仅相当于打完折宝马3系入门级。虽说有9年的车龄和10万公里的里程,但毕竟是个人一手车,而且是整车进口的宝马旗舰车型。尤其在配置上确实非常高端,电吸合门、可调节悬挂和四驱系统,就足以值回车价。再加上它宽大的后排和后备箱空间,已经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舒适性也远超同价位的所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