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只要8.5秒,这样的MG5你爱了吗?

2020年10月13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名爵汽车官方处获得了名爵全新车型MG5的动力相关信息。据悉,全新MG5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动力较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搭载CVT变速箱;就动力总成来看,能够感觉到1.5T版本更加注重运动,而1.5L版本则偏向家用。

作为本次动力动力总成的亮点之一,1.5T版本车型搭载的是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实现更好的性能表现,这套发动机搭载了350bar高压燃油喷射技术、深度米勒循环以及高响应电控涡轮增压器,在实现更好的动力表现同时,也能够带来更加优秀的排放表现。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2匹,最大扭矩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1.5T版本车型的加速时间为8.5秒。

至于1.5L车型,其搭载的则是来自上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第四代产品,与之匹配的则是能够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就目前来说,名爵并未公布1.5L的动力数据,唯一能够知道的是,这套动力总成的百公里油耗为5.7L。

编者说:作为名爵旗下的最新车型,全新MG5可以说是承载了名爵汽车品牌向上,深化运动理念的一款重要车型。从车型定位来看,MG5在整体售价上将会比MG6还要更便宜一些,也就是售价将有可能下探至6-8万元。在这样的售价区间里,MG5给到的是最新的设计语言、同级中颇具质感的内饰以及8.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按这么一算,这车还真的有些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