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款奥迪Q5L实车图曝光 匹配2.0T+12V轻混动力

2020年10月13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新款奥迪Q5L的车型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设计,在灯光以及娱乐系统方面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且匹配了12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经过熏黑处理的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的“箭形”前大灯,视觉效果十分霸气,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提供了S line套件和Advanced line套件,主打运动的S line套件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尾部的扩散器搭配了装饰条;主打豪华的Advanced line套件格栅则采用了垂直镀铬饰条,前后包围的防擦护板采用了银色,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运动。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依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搭配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车内镀铬装饰,内饰精致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第三代MMI信息系统,匹配了最新的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化得到升级。而现款车搭载的MMI实体操作旋钮区域则改为了储物槽设计,车内储物空间得到拓展。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Q5L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195kW(2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均匹配12V轻混系统。此外,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55 TFSIe车型,满足消费者更多动力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